终于开始写博客了

orzlee
2018-11-21 / 0 评论 / 1,424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19年01月12日,已超过1922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1. 为什么开始写博客

很久以前就发现同行很多人开始写博客了,归根结底就是自己太懒,不喜欢动手。

其实只要勤奋什么都可以做好,想想自己学习编程语言的那份激情,深更半夜还在敲代码,如今不也给我带来了收货吗。

2. 准备以哪主题为主

其实这个还有准备,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,也没有硬性要求,这种感觉比上司安排工作限制时间轻松多了。真的渴望这种自由感。

博客也是一个知识累计的呈现,而orzlee又比较喜欢折腾各种新鲜有趣的东西,可能多数为这样的文章。

3. 说说自己吧

orzlee是一名PHPer,没有系统的学习过。接触过C,C++,JAVA。很多东西都是上网找资料(不过我学习之前就会翻墙了,google对于一名开发者真的是不可或缺的,至于百度真的不想多说什么)。在几年前还在写C#,而PHP已经崛起,接触的第一个框架就是laravel,然而过去几年了,还是用的laravel

laravel01.png

最近还抽风似的买了larvael nova,不过作者团队代码真的写的很好,刚出不久坑也很多,一路爬过来的。有时间可以去看看larvael nova介绍,Laracon 2018 - Taylor Otwell - Keynote墙外),看Taylor Otwell敲代码真的很爽,sublimetext用的很溜。

结语

都说万事开头难,既然开头了,那就慢慢坚持吧(其实坚持更难)。

0
取消
扫码打赏
支付金额随意哦!

评论 (0)
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