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站-依然一如既往的坚挺

垃圾站-依然一如既往的坚挺

orzlee
2019-05-23 / 0 评论 / 1,053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19年05月23日,已超过1771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89-1P416120056.jpg

前言

其实一件事情一直坚持下去总会有出路的,就怕坚持不下去。
前些年采集站满天飞,近些年不少人放弃了,为什么呢?
搜索引擎强力抵制采集站(垃圾站),搜索引擎算法越来越完善,总感觉到头了,做不下去了...

坚持

世上哪里有完美的解决办法?只是你想不到而已,再完善的规则都是有漏洞的。
采集站(垃圾站)无脑、暴力,个把两个月就能看见效果,然后短期流量井喷,最后搜索引擎K站。
玩法其实很多的,目前大佬们以垃圾站群为主,这种需要点金钱投入,大量域名,大量VPS当然一台杜甫也是可以的)。

垃圾站群

站点多,不怕K,就算K了再上站,无穷无尽。流量积少成多,搜索引擎再聪明也没办法。站点一多,流量大到让人惊讶。可以无优化,无脑玩,要是在优化下关键词效果更好。只是这么多站基本上上站之后很少管理了,有精力可以试试。

停站维护

如果不采用垃圾站群,那就多维护吧。观察流量情况,等到日IP500左右就可以做301跳转了,跳到引流的其他域名。一般这个时候的接下来一周左右就会流量井喷,喷完之后能流量下降,这时候再把301取消,继续让搜索引擎索引。只是要自己多维护,多坚持。

结语

其实玩法都是靠脑子想出来的,多大胆尝试,如果一直跟在别人屁股后面走怎么还有赚钱的机会呢?在一个就是坚持,搞不了几天半个月就觉得搞不下去了,这样做什么事都不行,真的。垃圾站很多人都说搞不下去了,其实就是说自己坚持不下去了,任何行业都可能盈利,但是总是那小部分人而已。现在去外面看看,世上那么多行业,哪一行简单?人家还不是靠坚持...

0
取消
扫码打赏
支付金额随意哦!

评论 (0)
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