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TA5限免了-7天内领取

GTA5限免了-7天内领取

orzlee
2020-05-15 / 0 评论 / 598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年05月15日,已超过1441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v2-d0160d368c8c5062ff845c786feef807_1200x500.jpg

前言

侠盗猎车手5》(Grand Theft Auto V)从昨晚11:00开始免费领取了,昨晚官方站点已爆炸,直接500错误。今天缓解很多,可以正常领取了。活动截止到5月21日。

领取

领取地址
YD8GDg.jpg

领取时最好不要用代理,如果IP领取次数太多可能会出现您的账户目前无法下载更多的免费游戏epic对同一IP申请的游戏数量进行了限制(您单独的IP是绝对不会达到这个限制的),加速器可能会使大量用户使用同一IP,造成无法下载更多免费游戏,建议遇到这个问题的玩家尝试更改自己的IP
免费的东西总有很多人批量领取,然后你懂的。风气太差了,哎不想多说。

正在下载,游戏真的大!!!
downloadGTA5.png

0
取消
扫码打赏
支付金额随意哦!

评论 (0)
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