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14-beta-尝鲜

orzlee
2020-06-23 / 0 评论 / 1,057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年06月24日,已超过1363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ios14.jpg

前言

WWDC20 今天凌晨已经召开,与以往不同,这届是录播方式,可能与疫情有关!

整个开发者大会将近两个小时,我只特意关注了IOS14部分。没有那些炸天的新特性,大多数还是一些体验改进。

介绍

ios14描述文件下载

小组件

seach.jpg

搜索页面小组件有形状多样化,而且长按还可以直接添加到桌面,添加到桌面会叠加你所使用的小组件,你可以向上或者向下翻动,显示更多。
home.jpg

翻译APP

一直使用google-翻译IOS14新增了自带的翻译APP。
fy.jpg

隐藏APP页面

IOS14下可以隐藏其他APP页面,只保留主页面,其他被隐藏的app都会集中在APP资源库,也就是最后一页。
edit-1.jpg

长按页面空白处,再点击dock栏上面的小点点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隐藏页面了。
edit-2.jpg

APP 资源库

APP资源库包含所有APP,并且会自动归类,大图标是经常使用的APP,而小图标是不常使用的APP,点击小图标会列出该类所有APP。
app.jpg

向下拉或者点击搜索,所有APP会已开头字母或者拼音首写字母排序,这样就方便多了。
appl.jpg

来电更友好

来电不再是全屏显示了,可以继续干别的,向上推会缩起来,时间显示位置会有一个小电话的动画效果。锁屏界面还是全屏的。
calling.jpg

vedio 画中画

在safari网页中播放的视频可以使用画中画功能,在设置-通用-画中画中可以关闭facetime和视频app返回页面时自动画中画功能。其他APP暂未发现此功能,说不定以后会支持。画中画只能拖放到四个角,不能放在任何你想放的位置。
video.jpg

向左或者向右可以把视频隐藏起来,但是还是在播放。
vedio-h.jpg

新增点击手机背部功能

在设置-辅助功能-触控-轻点背面中可以设置,分别为轻点两下和三下,可配置预设功能。

quantumultX 用户可能在wifi下其他APP没有网络

因为quantumultX作为代理,接管了路由,所以要开启本地网络权限。
tiwtter.jpg

按照作者的说明添加,并且允许即可。本机IP地址查看已连接wifi中的IP地址填上,如果出现无法链接服务器一般是已经允许,或者换wifi中的网关地址再试。
其实我以上方式都不行,估计是允许了,开机自动启动quantumultX时看到提示错误,重新开关下就好了。
qx-1.jpgqx-2.jpgqx-3.jpg
qx-4.jpg

结语

这次IOSBeta版本并没有太多BUG,至少没有发现严重影响使用的BUG。APP情况大多数都OK。不像IOS13Beta刚出来那会,wifi下电话都打不进来,漏接不少电话。虽然这次没有多少BUG,但是也确实没有很惊艳的功能,慢慢等IOS15吧............

0
取消
扫码打赏
支付金额随意哦!

评论 (0)
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