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13-深色模式终于来了

IOS13-深色模式终于来了

orzlee
2019-06-06 / 0 评论 / 1,209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19年06月13日,已超过1775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darkmode-iOS13.jpg

前言

本该 iOS12 上的特性遗留到了 iOS13, 不过我确实非常期待。MAC OS-mojave上早已实现深色模式了,确实酷炫。orzlee在昨天把自己的iPhone XS更新了iOS13,这次开发者预览貌似没有描述文件,说说目前为止的体验吧。

升级

orzlee是在MAC下更新系统( 还好一起折腾了黑苹果,具体教程需要自己去远景论坛黑苹果区爬贴了 ),windows目前应该也可以更新了,具体方法可能需要自己找找了( i4助手应该可以更新了 )。

固件下载地址

iOS
iPad OS
MAC OS
Watch OS
Apple TV OS
MAC OS下更新
  • 首先需要安装 MobileDevice.pkg
  • iTunes( 需要更新到最新版 )连接iPhone,按住Option 黑苹果windows键盘按住 Alt)点击更新,选择下载好的固件。
  • 等待更新完成
深色模式效果

setting.jpg
darkmode.jpg
wallpaper.jpg
rili.jpg
map.jpg
dock.jpg
message.jpg
等待IOS13正式上线后,其他APP开发者适配深色模式后就更完美了。

IOS13 已知更新

  • 音量调节提示图标在众多吐槽下发生了改变,始终保持在左侧上半部分,并且会自动缩小,不会再挡在屏幕中间碍眼了,这点真的很赞
  • 照片分类更加友好、详细了,配合深色模式非常酷。照片编辑也更加强大。
  • 面容ID提升30%( 反正orzlee感觉不出来
  • APP体积压缩50%,升级容量压缩60%。启动速度对比iOS12快了两倍。
  • 拟物化图标再次出现,还调整了iOS13截图画面,带有毛玻璃感。
    niwu.jpg
  • Sign in Apple,第三方App的登入隐私保护。
  • 两个AirPods,听同一首歌。
  • Memoji可以化妆了,甚至还能用它做联系人头贴。

结语

对于IOS13orzlee目前在使用上还未发现BUG,一切还是那么丝滑,反正orzlee也只是奔着炫酷的深色模式去的。部分内容还没有完全翻译过来,但是不影响使用。如果不在乎可以升级体验尝鲜。 巨大BUG,非常影响正常使用,升级慎重!升级慎重!升级慎重!

2019-06-13更新

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巨大BUG:

  • 联通在4G环境被叫几乎全是无法接通,特别是在使用流量的情况下。需要切换3G才可以解决。
  • 经常莫名其妙重启,某些情况只会关机,需要手动开机( 频率有点高,几乎一天好几次 )。
  • 某些APP键盘莫名奇妙无法收回,APP输入框被键盘遮挡。闪退也发现多次。
0
取消
扫码打赏
支付金额随意哦!

评论 (0)
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