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 人工验证PIN-西联汇款-收款

Google adsense 人工验证PIN-西联汇款-收款

orzlee
2019-01-28 / 0 评论 / 4,644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19年01月28日,已超过1915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google_adsense_wd.jpg

前言

Google adsense邮寄第三封PIN码已经过去三个月了,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。最后还是通过人工验证跳过PIN,这几天去办了张光大银行的储蓄卡,方便接收西联汇款。今天已经收到Google adsense签发的西联汇款,说说具体流程吧。

国内无法收到PIN码,人工验证

国内收到PIN码的几率非常小,有的人可以收到,但是绝大部分我相信这只是个传说,国内情况就不多说了,基本当废纸卖。
在第三封PIN码邮寄超过一个月就可以通过人工验证的方式跳过PIN码了。附加文件就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好了,拍照扫描都行。广告发布商ID可以在账号-设置-账号信息中查看。
google-adsense-pin-form.png
google_pin.png

提交人工验证表单后,Google会很快审核,审核通过会发送邮件通知。刷新页面后,页面顶部红色验证PIN警告会消失,但是首页卡片还在,只是PIN输入次数变成了0次。
google-adsense-pin-success.png

付款方式

过了PIN就简单了,毕竟PIN耽误了两个多月时间了。在国内最优的方式肯定是西联汇款,速度快还没有任何手续费,皆大欢喜。目前中国可以办理西联汇款的银行蛮多的,不过最方便的orzlee还是推荐中国邮政-西连汇款光大银行-西联汇款,其中光大银行最方便,网银或柜台收汇一次后,可以手机APP收汇,真的非常方便。orzlee还是推荐先办卡后在来填写收款方式。

点击付款新增付款方式,选择西联汇款,名字和姓名输入自己姓名全拼。
至于大小写问题,以光大银行为例,登陆网银或者手机银行(手机银行搜索西连汇款),网银选择出国金融-西连汇款-西连收汇里面就可以看到收汇信息,这时按照银行填写最准确。如果没有看到信息,打银行电话转人工设置即可。

google-wd-form.png

收汇

orzlee是在下午3点半左右填写的付款方式,Google adsense在次日凌晨2:28分签发汇款。

  • 点击付款,选择最近的交易
    transaction.png

  • 点击说明文字查看西联汇款单
    Wd-remittance.png
    WD-remittance-slip.png

以光大银行西联收汇为例,第一次收汇必须使用网银或者前往柜台,网银选择出国金融-西连汇款-西连收汇,仔细看西连汇款单,信息全部都已经给你了,发汇人国家看汇款单最后一行,监控号码和汇款金额,其他信息自己补充填写,收汇人职业就写自己的职业好了。后面需要填写居住信息,非常简单。之后就可以使用手机APP收汇了。
cebbank-wd.png

结语

收美金不是第一次,收Google的美金还是第一次,整体体验和效率都很棒,关键Google adsense收入真的非常高。有很多事情只有自己尝试了才能深有体会,orzlee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动手,实践比理论收益的经验更多。

0
取消
扫码打赏
支付金额随意哦!

评论 (0)

取消